哈佛蒙特梭利幼兒園

主導覽列

收合主導覽列

側邊導覽列

活動剪影

畢業生活營-離開父母的一天

一年一度的畢業生活營即將來臨,孩子經過三或四年的學習,從事事依賴父母到自己動手做、自己吃飯、自己穿衣服、自己摺棉被、自己工作、自己解決問題…。是時候該學習放手了,透過生活營,給孩子一次肯定自我價值的機會。

在這兩天一夜中,老師們安排了多采多姿的活動:孩子第一次到野地探險、第一次自己烤肉、第一次參加營火晚會、第一次夜遊、第一次和好朋友在外過夜、第一次離開父母……等等,孩子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,在這些經驗中孩子有機會獨立自主,並且發揮互助合群的精神與同儕共同完成每一件事。當然,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讓孩子證明自己已長大了、獨立了,就算離開父母也能自己照顧自己。

畢業生活營的地點選在合作多次的台南市玉井區的「加利利宣教中心」,此地幽靜安全,活動空間大且多樣化,非常適合孩子活動。老師與孩子的比例為1:2,敬請家長安心地將孩子託付給我們,我們將讓孩子擁有一個永難忘懷的快樂生活營。